毕业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0 22:3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作为河北省第一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已有两届毕业生,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良好,彰显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成果。

学院首届毕业生96人,其中19位毕业生获得中央兰开夏大学一等荣誉学位、5位毕业生同时获得三个学士学位(含河北大学国际贸易二学位),学院学生分别被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录取,升学率达到54%,就业率达到98%,多位毕业生被“今日头条”、“新华网”等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录用。

2019届毕业生的研究生升学率为56.5%,就业率为96.67%,多名毕业生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毕业生中有14人获得中央兰开夏大学一等荣誉学位、8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与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另有5位同学同时获得了3个学士学位。

 

毕业生表格(2).jpg

表:部分毕业生升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