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市大学CCNY电影专业学生作品在我院展映

发布时间:2016-12-14 17:3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5日14:30将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1教学楼112教室举办来自美国纽约城市大学CCNY电影专业学生作品展映。此次展映也是拉开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同纽约城市大学将要进行的多项合作的序幕。

纽约城市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自建校以来,纽约市立大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该校的校友中包括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及一批普利策(新闻)艾美奖(电视)及格莱美(音乐)得主,其中电影专业更是在众多院校排名中脱颖而出。在与此类院校的交流合作过程中的互通有无必然会打开新的眼界,也期待着之后我院的学生作品在纽约城市大学进行交流时的思想火花。

此次展映的五部MFA毕业作品,两部剧情片,三部纪录片。作品所涉及的背景多元,主题类型都不尽相同,表现手法也是丰富新颖。必然有很多方面可供学生在自己创作过程中借鉴和学习。

电影是窗,透过窗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电影展映的意义也就于此。国际间院校的交流意义也应如此。

纪录片

      15174347l9l6.jpg

Searching For ShangriLa 15分钟

15174358h3d1.jpg

My Dream At The Other Side 9分钟

31581655719_.pic.jpg

Man Behind  15分钟

剧情片
     41581655723_.pic.jpg

Eight of Spades 17分18秒

 51581655728_.pic.jpg

Before Christmas 15分钟

电影是窗,透过窗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电影展映的意义也就于此。国际间院校的交流意义也应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