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UCLan模拟电视台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5 17:2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号外号外~我院模拟电视台正式成立啦!之前小编和大家一样,理所当然地认为学生想要实习实践只有一种途径,就是走出校园到外面进行实习,但HBU-UCLan模拟电视台的成立,给我院同学提供了实习的新途径:同学们在A1教学楼内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实习实践工作内容,与电视台进行相关项目对接,并使拍摄作品达到播出水准,这是不是很厉害呢?

11581569132_.pic_hd.jpg

2017年12月13号上午,HBU-UCLan模拟电视台启动仪式在我院A1教学楼102会议室举行。保定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雷彦民、编委兼副台长陈建虎、总编室主任马文丽、新闻频道《直通市长热线》制片人文雪松、生活频道总监高博、公共频道总监刘聪颖、北京六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卢冰羡、视宝文化传媒艺术总监白建勋、九秀直播市场运营总监聂晓开、Hi新区人才劳务网运营总监十一和相关媒体记者等受邀参与此次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吕屹教授、英方院长Sion Hughes教授、艺术学院刘广副教授、我院外籍教师Sheila、Charlotte、Dave、Jenny、中方专业教师冉乐朋、党茗阳、郝晋渊、孙弋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院长吕屹为嘉宾们介绍了HBU-UCLa模拟电视台成立的目的,即与我院特色教学模式相结合,为同学们提供新颖的实习实践机会。同时院长为嘉宾们介绍了我院教学环境与人文意境,这些出色的软硬件条件为我院模拟电视台的成立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吕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HBU-UCLan模拟电视台这个平台取得更多的收获。随后,大家就传媒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我院中、外籍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

21581569135_.pic_hd.jpg

HBU-UCLan模拟电视台有系统的组织体系,设导演部、商务部、信息部等六个部室,各部室分工明确且相互配合,同学们参与其中,可以体验到真正在电视台实习的感觉,同时HBU-UCLan模拟电视台也可以成为记录我院成长、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有效加强我院文化建设和教育新闻宣传工作。

31581569139_.pic_hd.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为使命,为同学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实习实践机会,着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探索精神,让学生可以在未来可以更好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