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7 16:37: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7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隆重举行。由我院杨斯琪、王孔卓、朱美润、韩祎、莫凡五位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在我院团委书记许珂老师的指导下凭其作品《尊享Q弹的乐趣》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影视广告组全国二等奖,我院同时荣获最佳支持院校奖。

微信图片_20181209221524.jpg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由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和品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平台。本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以“年轻不设限”为主题,在8个月的时间里,共有国内外400余所院校,超过万名师生的参与,参赛作品达万逾件,竞争异常激烈。

微信图片_20181209221535.jpg

我院学生获奖作品《尊享Q弹的乐趣》紧扣本届广告节“年轻不设限”的主题,抓住品牌卖点,参照品牌及产品诉求创作了一部以拟人化的面包和尊乐香肠发生的故事为主线,完美的将尊乐香肠Q弹的肉质和令人垂涎欲滴的味道展现出来,创意满满。

微信图片_20181209221542.jpg

在大赛的总决赛现场,我院学生用逻辑清晰的提案思路和轻松幽默的讲演风格进行了现场阐述答辩,向评委展示出自己的作品,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意、专业能力和热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他们点赞哦。

微信图片_20181209221556.jpg

除此次我院学生团队作品荣获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二等奖之外,我院学子积极创新,不断突破自我,已在专业比赛上获得多项大奖:包括“时报金犊奖”中国大陆区二等奖两项,优秀奖四项;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佳作奖六项,优秀奖一项;获创意与设计界全球最具声望的D&AD英国全球创意奖(“黄铅笔”奖)一项;五件学生作品入围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创意作品展;三件学生作品入选西雅图电影节。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子在国家级专业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卓越的专业素养,更体现了我院始终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使命,结合中英双方教学优势,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