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兰开夏大学资深项目负责人帕雷什·帕马到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9 17:4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9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帕雷什·帕马来到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在A1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开展了 “英国传统文化中的设计”学术讲座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考研咨询会。帕雷什·帕马是UClan艺术设计与时尚的资深项目负责人,参加的Global Sound Movement’ (GSM)项目被推荐作为一个四级 (英国卓越研究框架)项目,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奖”“卓越和创新的艺术”,该项目还在持续进行。

在“英国传统文化中的设计”学术讲座中,帕雷什用生动的视频和PPT,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文化产品、思想观念和英国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及普及过程。

之后,帕雷什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申请条件及准备流程。对于艺术类专业作品集的准备,他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Paresh先生幽默应答,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