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20-08-10 17:23:5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赴张家口赤城县扶贫慰问并开展合作调研

8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心院长张金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一行8人赴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

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驻椴木沟村扶贫工作组驻地的党建活动室农村书屋、档案室、医疗卫生室等,与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驻大龙王堂村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张红义详细介绍了扶贫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我校扶贫点脱贫工作验收和总结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心代表学院驻村工作组表达敬意对扶贫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院一行在驻村干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食用油、洗衣粉日常生活慰问品。

6日下午慰问组一行赴赤城县银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调研首先听取了银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采矿、加工、运输、尾矿处理进行的详细介绍随后到矿场实地参观考察双方环保规划尾矿处理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学院持续关注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png 

与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入户慰问对口帮扶困难群众

 图片3.png

到银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图片4.png

到尾矿处理现场考察

 图片5.pn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