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优秀学生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7-10 19:5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她》

 

作者|王忻宇

作品介绍|有调查表明,女大学生在校园内遭受暴力事件的数量逐年递增,但由于受害者法律知识的缺乏,传统思想理念的束缚,以及一些校园相关机制的缺乏,很多受害者在遭受暴力之后选择沉默。“Girls Wings”为校园中建立的关于反对女大学生遭受暴力的公益社团组织,号召更多的女大学生加入,将法律知识视觉化,进一步提高女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1A.jpg

1B.jpg

1C.jpg

1D.jpg

1F.jpg

640.webp.jpg



  

 

《城市救援》

 

作者|王忻宇 许奕楠

作品介绍|Connect4Climate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理念。根据2019年中国垃圾分类条例,我制作了一款AR游戏,人们可以通过扫描物品上的二维码,获得对应的图鉴卡以及分类知识。游戏总共分成四个类别,不同的垃圾种类对应不同的游戏形式,人们可以在游戏中形成环保理念,寓教于乐。

 

2A.jpg

2B.jpg

2C.jpg

2D.jpg

2E.jpg

640.webp (1).jpg

 

 

CRH中国高速铁路》

 

作者|莫凡

作品介绍|本项目是以中国高速铁路为题材进行的品牌重塑设计。主要以黑色、黄色以及红色为主要设计颜色,黑黄能够快速引起观众注意,并且具有警示作用,红色代表了中国。设计围绕三个关键词:国际化、信息化、现代化。整体设计以扁平化为主要设计风格,能够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实现信息高效传递。作品也适用于电子产品设备。

 

3A.jpg

3B.jpg

3C.jpg

3D.jpg

3E.jpg 

 

 

 

《补心行动》

 

作者|郭晓瑞

作品介绍|据报道,中国每年约有100000名青少年死于自杀,青少年的自杀决定往往是在很短时间内做出的,通常是因为被某件事刺激导致的冲动选择。简单地说,就是情绪失控导致的不可挽回的悲剧。所以,针对这一情况我选择设计防范青少年自杀组织的系统视觉作品——补心行动。针对青少年人群做了一系列相关的LOGO、海报、VI、周边和手机应用设计。

 

4A.jpg

4B.jpg

4C.jpg

4D.jpg



4E.jpg

4F.jpg

640.webp (2).jpg

 

 

 

《大胡子辣妹》

 

作者|郭晓瑞

作品介绍|这个字体设计的主人公叫“Lady Beard”,他穿着可爱萝莉的衣服,这与他本身粗狂的大胡子形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萌。“Lady Beard”只是一个喜欢做自己的普通人,做他想做的,不介意别人的评价,这让我很触动。

 

5A.jpg

5B.jpg

5C.jpg

 

 

 

《妥了》

 

作者|王志棋

作品介绍|在步调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很多人不懂得自我调节情绪,这样不仅会造成心里负担,严重时还会危害到身体健康。此品牌作为一个社会活动向人们宣传缓解压力的重要性,也向人们提供缓解压力的方法。根据品牌的特性和主题制作了Logo设计、VI设计、海报设计和相关周边物料。

 

7A.jpg

6B.jpg

6C.jpg

6D.jpg


6E.jpg

 

 

640.webp (3).jpg


 

 

《雅典娜》

 

作者|王志棋

作品介绍|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更健康更低脂的生活方式而选择食素,品牌的名字选用的是“雅典娜-Athena”。因为食素起源于古希腊,又因为雅典娜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智慧女神,所以名字定为Athena。希腊的代表颜色是蓝色,再加上素食的绿色和橙色,组成了品牌的整体颜色。

 

 

7A.jpg

7B.jpg

7C.jpg

7D.jpg

7E.jpg


 

 

《分析人工智能对创意产业的影响》

 

作者|江莉雯

作品介绍|该项目的创意点在书籍的封套上,主要利用了镂空的中空性和可重合的部分。然后在此基础之上运用3D效果形式来与镂空部分进行相互搭配,并进一步展现以3D效果图案为主的视觉中心。内页的创意性设计也主要围绕镂空设计展开,强调编排的韵律和视觉效果,以及形式与内容的统一,构成活泼丰富的内页版面设计。

  

8A.jpg

8B.jpg

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