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3 19:4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开学季!2018年9月1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来了可爱的新生们。为了迎接各位新生,学院的老师、学长学姐们已经准备多时,我们终于见面啦!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组的成员们身着红色衬衫,面带微笑,无微不至地为新生们解决各种入学问题。他们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中英双方共迎新生是景观大道上独属于我院的一道靓丽风景。期间,我院院长吕屹、英方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党支部书记刘培培、团委书记许珂以及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冉乐朋、董健、党茗阳、孙弋戈、冉萌、闫楠、英方教师Bruce等深入新生报道点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亲切地慰问新生及家长,同他们热情交流,让新生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模式有了初步了解。

 

 

   同学们拿到英方offer时脸上流露出的欣喜,是对过去的努力和现在做出的选择的肯定。设备齐全的专业教室、博学又不失幽默的外教、具备丰富海外留学背景的资深教师、毕业生优质的升学情况……这些详细地介绍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向往,也让家长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吕屹院长与Sion教授用英文同新生们热情地交谈,吕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及英语在未来学习中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Sion教授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新生的欢迎,鼓励他们相信自己,在我院教师的指导下英语水平一定会得到迅速提升,期待在校园内与他们再次见面。最后,Sion教授还认真地嘱咐每一位同学“Work Hard!”,期待他们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河北省目前唯一一所本科层次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学院始终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提供广阔平台,希望优秀的兰开夏新生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大学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