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4-04-16 10:58: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河北大学 - 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为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是河北大学的二级学院。学院于 2013 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2014 年开始招生,学制 4 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本科提前批录取,本一层次。学院采用 4+0 培养模式,学生被录取可在河北大学完成全部学业,也支持学生赴英方校园就读。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使命,合作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计划,引入英方质量保证体系分级教学,引进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相关专业核心课程,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学院为学生提供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 以及校企紧密合作三大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具有一定理论修养、 具有国际视野与独特的国际化专业经验、卓越的创新能力及与众不同的从业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