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活动“Things you must do in Hebei University”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7 14:35: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1017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实践活动“Things you must do in Hebei University”圆满开幕。此次活动是由学院学生会与HBU-UCLan创意摄影爱好者俱乐部联合主办,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探索保定”、“我眼中的HBU-UCLan”以及“河大之秋”。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新同学了解保定,发现保定的美好瞬间,同时增进了学院同学间的认识,并彼此破冰、深化彼此的友谊。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寻找景致,拍摄自己心仪的作品并参与评奖。参赛者们在探索中相互协作,交流彼此的感受与想法,用自己的视角诠释保定的美丽,在行走中收获旅途的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院内新老生的感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也让新生在学习摄影技巧的同时探索保定、对保定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打开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