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6 HBU-UClan公益作品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22 15:05: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河北省精准扶贫工作的号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旨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2016410-22日,我院成功开展了“2016 HBU-UClan公益作品设计大赛”和“HBU-UClan微电影剧本大赛”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设计才华和创作能力的平台学生展示设计才华和创作能力提供平台。同时,帮助贫困地区村庄开拓宣传途径和增加农产品附加值。

 

        创作形式的多样性与大赛活动的创新性,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不仅充实了自我,提高了专业水平,而且增强了环保意识以及对投身公益事业的积极性。2014级广告学专业的毛成伟同学凭借创新的理念与可实施性强的设计荣获设计类比赛的一等奖,学院出资将设计作品做成实物成品包装,用于支持椴木沟村精准扶贫项目。此外,2015级广告学专业的房堃与李依辰同学分别获得此次大赛的二等奖与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