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应邀参加“2015英国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0-30 17:54: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30日,我院应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邀请,参加“2015英国创意作品展”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承办,我院英方副院长Eliot Wright以及专业讲师Ian Crook、Phillip Long、董建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相关领导在开幕式致辞,多位国际著名设计师及艺术家参加本次创意作品展。随后,学院代表参观了展出的作品,并与创意产业界专家进行专业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展示英国创意产业的成果与发展。其中包括设计作品展览、大型讲座及研讨会等。作品涉及到英国毕业生在创意及设计领域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前沿进展,例如时装、电影、珠宝、产品设计及视觉艺术等。

 

    本次设计展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国际设计教育领域专家的深层交流,开阔了学院国际化教育水平的视野,为推进中英设计教育合作打开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