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18:2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拓展党员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2016年7月4日至7月5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保定市涞水县其中口乡西交界口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墙绘制工作。

 

    7月4日上午,由学院组织设计专业教师董建带队,与19名设学生参加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进驻保定市涞水县其中口乡西交界口村。我院志愿者结合本地历史文化和当地需求,克服种种实际困难,绘制完成以反映时代主题的《中国梦》墙体绘画作品,同时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完成墙绘作品17幅,绘制总面积约200平方米,为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圆满完成了该村主要街道两侧和重点部位墙体的文化墙绘制任务,为该村打造了一条美丽的景观大道和文化走廊,受到县领导和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