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2020-06-19 11:17:35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募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 2020 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海外留学生(2019 年 1 月后毕业,并于 2020 年 7 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一)年龄 28 周岁(含)以下(博士生可适当放宽年龄),理工类、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欢迎具备计算机、大数据分析、概率统计等专业背景的理工类同学报考。

(二)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 425 分以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 425 分以上。

(三)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四)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机构

(一)市场营销岗:20 人

(二)运营支持岗:20 人

四、应聘须知

简历投递邮箱:sjzrl@cmbc.com.cn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 年06 月30 日24 点。

五、温馨提示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对于本次项目收集的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本次申请。请务必提供准确的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