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20-04-26 17:39:1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视频大会

4月23日,我院在线上通过QQ视频会议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院长张金超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总结了学院本学期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所进行的主要工作,包括第五轮学科和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准备情况、行政管理人员调整、研究生招生、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然后根据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最后对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新方法,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闰明涛就开学以来本科线上教学情况、毕业论文、考试安排、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立项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了通报,鼓励教师继续加强学习,持续开展好线上教学,做好教学内涵建设,为一流课程申报做好准备。
       副书记佟丞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整体情况、特殊学生关怀、困难学生补助发放、毕业生就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科级干部的任命,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办公室侯晓男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