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9-03-07 15:23:3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大会

3月7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412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大会,学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张亚婧应邀作专题讲座。院领导白国义、教师商闯、吴頔及我院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商闯主持。

白国义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将知识转化为能力的过程,他希望2019届毕业生要端正态度,在老师悉心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对毕业生在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实验记录本和实验签到表的使用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亚婧在讲座中对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就业推荐表、三方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等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深入剖析,让同学们了解了报到证和档案的重要性,以及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她表示就业中心一定会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顺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让社会认可,并在现场和毕业生进行了谈话交流。

会上,商闯布置了2019届毕业生其它相关工作,吴頔指导毕业生填写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课程质量问卷调查》。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