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1-15 09:21:0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

1月14日,我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大会。3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学院团委书记商闯同志宣读了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30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正式党员孙庆超代表发言,勉励新入党的同志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宋婷婷和本科生支部的预备党员姜智鑫先后进行发言,向党组织承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创先争优做表率,为党旗添光彩,为母校争光辉。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要牢记入党宣誓仪式,把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和实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树立高目标和高要求,以正能量带头影响他人,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团委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