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5-15 11:42:2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为全面推进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开展,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我院于五月的第一、二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普查工作,并成立了专门的检查小组,按5%的比例抽查进行中期答辩。

我院共有2018届本科毕业生260余人。本次检查以教研室为单位,以自查为主要形式进行。每名毕业生提交实验记录本、签到登记表等毕业论文佐证材料,并就论文选题、实验设计、实验进展、阶段性成果等进行了汇报陈述。检查小组就实验设计、实验进度等进行了询问,并针对实验内容少、过程材料不完整、实验进度慢等问题提出修改了意见和建议。学院汇总各教研室意见并结合检查小组给出的建议,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毕业论文撰写问题清单及修订对策,以便推动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
 
 

(教学办公室吕树芳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