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3-22 16:43:5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重点实验室新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重点推进本科专业评估和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工作。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白国义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白国义首先传达了学校进行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我院参与评估的两个专业,化学专业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并请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撰写人分别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及存在问题。之后,与会老师就自评报告内容和学院的教学改革等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白国义还就学院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环节是我们培养高素质学生的重要一环,要求全体指导老师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相关政策,强化过程管理,保证论文质量。此外,他还介绍了学院针对学生重修选课等方面制定的相关规定,希望任课老师加强对重修学生的管理,严肃学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131_1641549451.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