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09-24 09:19: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荣获“河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9月17日,河北大学本部军训结营仪式在南院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本部、新校区、医学部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以及本部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结营仪式。结营仪式上杨学新副校长宣读了《河北大学关于表彰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院被评为“河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12名2017级新生荣获“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在军训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领导马德生、齐子玉亲临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训练场设立服务处为军训教官和新生免费提供防暑药品,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结营仪式上,我院的新生军训男、女方队代表2017级全体军训学员汇报表演了军体拳,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声音嘹亮。为期11天的军训,参训的290名本科生和156名研究生学习了军事技能和国防知识,在体魄的磨练和心智的砥砺中铭记历史、走向未来。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