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12-02 11:47:26 来源:本站原创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推进我院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准备,12月1日,学院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齐子玉、邓奎林、白国义、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国义主持。

白国义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2017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重点对学院在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期末考核试卷、课堂教学质量等三个方面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他对学院本学期在教学成果奖申报、本科生安全知识考试、学院教改项目立项、教学检查周等方面进行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学院近期拟开展的加强本科生实习实训、青年教师培养、课程体系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学的规范与创新、毕业生实习、化学课程资源融合、双语教学项目、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踊跃讨论。

徐建中院长作会议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学院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他指出我院正面临“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而教学工作在“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大家在教材编写、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

 

131-161202114922F1.jpg                               
                                                                                                                                                                                                                                                                        学院教学办公室 吴頔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