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7-08 10:05:00 来源:本站原创

校工会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5日上午,学校工会副主席李久龙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副书记齐子玉、工会主席王超和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工会工作情况,特别是针对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工会民主化管理和教工小家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校工会副主席李久龙对我院多年来全力支持校工会工作,积极参加校工会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希望学院继续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努力建设好教工小家;加强工会规范化管理,多解决教工的实际困难,使分工会真正成为联系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

在座谈会上,李主席还就校工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征求了与会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对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工会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