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11-06 09:29: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1月3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齐子玉、单金缓、邓奎林和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单金缓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河北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了解读分析,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实验室教师、实验技术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加强安全管理,定期对自己所负责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

会上重新调整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重新确定了学院废液废物处理、废弃物中转站、“易制毒”管理三个专项安全工作小组的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着重强化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责任体系和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和专项安全小组成员的职责和任务。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实验室安全、“易制毒”等危险品管理、水电应急处理、钢瓶存放及通风橱使用、实验人员防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徐建中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领导小组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强化督促检查,重在解决问题,坚持安全自查、巡视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把各自分管的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为创建平安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办公室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