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韩进、窦贤康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1 00:01:43  作者:本站编辑  

“人民医院加油!中南医院加油!武汉加油!”1月30日,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唐其柱一行,来到人民医院、中南医院,看望慰问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

校领导们高度肯定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赞扬近期不断涌现的医护人员奋力救治的感人事迹,并委托医院领导向两家医院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转达问候和感谢。

在人民医院东院区三号楼,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院长王高华汇报了人民医院东院区被政府紧急征用为发热病人集中收治点后,火速开展隔离病房改造的情况。东院区已经按照“三区两通道”的标准,将部分普通病房整体改造成隔离病房,用于救治“新型肺炎”病患。

校领导们十分关心人民医院医用防护物资的储备情况,他们表示,近期很多武大人特别是校友们都在积极行动,为两家附属医院筹措医用防护物资。武汉大学抗击新型肺炎基金已募集超4000万捐款,医院可及时告知需求,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障。要在精心救治病人、有效降低危重率和死亡率的同时,努力实现一线医护人员零感染。韩进强调,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窦贤康强调,今后要在职称评审方面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适当倾斜。